母亲节,让妈妈走出厨房,相约在这里!

这周日,5月12日,母亲节。

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,就是想要报答感恩的时候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趁时光未老,趁光阴仍在,我用行动报答爱。

在这个早晨微风习习,晚上清风阵阵,舒服得刚刚好的五月,也该带上妈妈去吃顿好吃的,在餐桌上放慢速度,放慢心情,聊聊家常,聊聊过往,表达对妈妈的爱。

我们早已习惯一进家门,菜肴摆满桌,香糯白净的米饭还冒着热气,以及随后从厨房传来的一句:“回来了啊,快洗手,吃饭了。”

母亲节将至,就不要让妈妈大半天都在厨房忙活了,带她走出厨房 点点她真正想吃的菜。比如,带妈妈去吃她爱吃的菜肴,尝尝稻禾记五常大米饭的与众不同,在浓郁的米饭香中,来感受你浓浓的爱意。

吃饭也许看起来太频繁也太平常,反而令人忘记了它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。吃饭从不仅仅是吃饭,而是通过食物,与爱的人互通感情。而节日归根结底也不过形式而已,只要我们愿意花时间陪陪她,多了解她,于她,每天都是母亲节。

所以,趁风还算凉爽,阳光还算温和,在如此好天气里,推掉工作,放下游戏,陪妈妈一起吃顿暖心餐。

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,我们已准备好,就等你们,不见不散哦!

评论

© 稻禾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